2018/01/15 09:56

開業27年 家樂福十全店熄燈!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擁有27年歷史的家樂福高雄十全店結束營業,昨天是營業最後一天,特別舉辦感恩派對,準備千元禮券的摸彩活動和免費的甜點飲料,店內的生鮮家電等商品也以最低五折出清,人潮擠爆。

員工每個整點就在十全路上快閃,感謝顧客支持除了跟大家SAY GOODBYE,還在賣場營業最後一天辦了感恩趴,免費的甜點飲料民眾比誰搶得快,現場還提供300張摸彩券,最大獎一千元排隊人龍長長一條,大人小孩都來湊熱鬧。

貨架上的商品仔細看也都快被搬空了因為最低下殺五折,不過陪伴的十全店一路走來的顧客員工還是很不捨店要關了,家樂福十全店是家樂福進駐台灣後,成立的第3家分店,地點就在三民區高醫商圈,是許多高雄市民高醫學生的共同回憶。

但因為全聯加入競爭,附近又還有24小時的分店,大賣場決定調整經營策略,將陸續規劃24小時超市店增加和美式大賣場和其他小型超市的競爭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