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5 19:48

夫酒駕遭通緝 母帶4子躲警察

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位媽媽,先生酒駕被通緝,她帶著四個小孩四處搬家躲警察,連孩子要打預防針都沒去,社會局四處找人,後來列為失蹤人口,日前婦幼隊查到媽媽的手機號碼才找到人,媽媽帶著四個幼子跟外公外婆住在老舊三合院,一家七口靠著外公打零工過生活,處境很可憐,急需外界幫助。

一張小床要擠五個人,媽媽帶著四個孩子睡這裡,房間內沒有其他家具,窗戶沒辦法密閉,只能用大塑膠布整個貼起來,媽媽手裡抱著兩個月大嬰兒,小北鼻用力吸奶瓶,一看就知道很餓,在地上爬行的是三歲兒子,身形也很單薄,另外讀小二的二女兒,天氣太冷她感冒了,沒辦法去上學請假在家。

高雄這個媽媽,先前因為先生酒駕被通緝,帶著四個孩子四處躲警察,孩子沒打預防針被社會局發現,但到處找不到人,通報為失蹤人口,婦幼隊鍥而不捨,輾轉得到媽媽手機,找到人。

四個孩子跟著媽媽投靠外公外婆,一家七口住在老舊三合院,只靠70多歲的阿公打零工,相當困窘,家徒四壁。收下紅包那一刻,媽媽激動地哭了,還好他們的困境及時被發現,社會局介入協助,目前也需要善心人士能幫忙,讓一家人在寒冷冬天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