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8 13:17

宮廟疑占地 校園綠地上擺鐵板

陳建邦 邱君萍 張夢熊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間天玄宮,被指控疑似強佔校園綠地,設置了一座鐵橋跟鐵梯,廟方說,是要提供給學生的遊戲設施,也說已向市府申請,不過,市府建設處表示,並沒有核准廟方申請,且校方跟家長都認為,鐵橋鐵梯恐怕會傷到小朋友,要求廟方將設施拆除!

一群人在校園裡起爭執,全是因為草地邊的設施,一座四四方方的鐵板,還有一座鐵梯,這是學校斜對面的一間廟搭設的,說是贈送學校,要給小朋友的遊戲設施,然而看看這鐵板,邊邊角角沒修過,感覺就是很銳利,這讓家長非常擔心,大人小孩都怕怕,校方說廟方是突然搭設的,廟方解釋說有提出申請,但是市府建設處回應並沒有核准。

當地里長也說,校園裡架設這樣的設施不合適,位於嘉義市這間天玄宮,被指控強佔學校土地要蓋七星橋,儘管廟方澄清是一片好意,但是卻引起校方家長強力反彈,加上沒有合乎程序,決定將這個設施立即拆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