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1/19 21:01

消防員醉鬧店面 砸爛娃娃機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嘉義市一間無人娃娃機店遭人破壞,一名男子拿棍棒敲機台,還用腳踢門板也踹壞門鎖,業者損失數千元,雖然不多,但他認出這名男子不是第一次這樣做,上次也是他來破壞娃娃機,而男子的身分居然是嘉義市消防隊員,屢次不改又酒後鬧事業者不願隱忍,消防隊表示查證屬實一定嚴懲!

男子走進娃娃機店,一手拎外套,搖搖晃晃,腳很不安份,沿著機台猛力踹下方的小木門,店內都沒人,男子踹到最後,還用力踢壞後門門鎖,跑到後方房間看了幾眼,最後甚至身體攀在機台上,想要扳倒機器,但機台太重沒得逞。

業者一調監視器發現又是他,不是第一次上門破壞,誇張的是男子的身份,他隸屬嘉義市消防隊是一名消防隊員,上次砸機台,業者和隊上協商和解,他卻沒記取教訓,酒後又跑來鬧事,這次業者不願隱忍,接二連三的脫序行為,就算平常是救苦救難的英雄,也無法抵銷,他酒後失序帶給店家的不便,和消防隊名譽的損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