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4 20:35

寒士吃飽30尾牙 府前席開2200桌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第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公益活動,中午在總統府前廣場舉行,台北席開2200桌,宴請二萬多人,全台街友、獨居長者及弱勢團體共四萬寒士,同時享用團圓飯及應急紅包,感受年節氣氛。副總統陳建仁和前總統馬英九都到場發紅包,現在傳出北市藍營基層勸進前第一夫人周美青選市長,對此馬英九說第一次聽說。

28屆寒士吃飽30尾牙活動,台北席開2200桌,街友、獨居長者、清寒單親媽媽,弱勢團體超過兩萬人不畏天冷風寒,大夥圍爐吃頓美味佳餚,同時也能獲得一份應急紅包,副總統陳建仁及前總統馬英九,ㄧ桌一桌的發,參與的每個人都有份,感受年節氣氛和社會的關懷,但藍營北市長人選,推不出大咖傳出基層把腦筋動到,前第一夫人周美青身上。

馬英九一句沒聽說簡短帶過,爭取藍營提名的鄭麗文也覺得不可能,好久不見的胡志強甚至開起玩笑,拱酷酷嫂選北市長雖是傳聞,但也凸顯藍營在北市,推不出強棒人選的囧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