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3:01

漂亮旅店員工江振昌 罹難第9人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強震,雲門翠堤應聲塌陷,4樓變1樓,其中2、3樓是漂亮生活旅店,搜救人員漏夜尋找生還者,但不幸的是,今天凌晨4點多,在瓦礫堆中發現一隻手,確認是漂亮生活旅店的夜班員工江振昌,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在現場苦苦守候的女兒,眼淚潰堤。

等呀等卻再也等不到爸爸,擋不住潰堤的眼淚,女兒聲淚俱下,事發當下聯絡不上父親,沒想到連最後一面都見不到,卻從此天人永隔,搜救人員鍥而不捨,在斷垣殘壁中開挖,但不幸的是,清晨在瓦礫堆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手掌外露、趴坐櫃台,全身被磚瓦跟櫃子壓住,費了好大力氣,終於在早上11點脫困。

警消透過身旁遺留的手機,確認他就是雲門翠堤,漂亮旅店的大夜櫃檯員工江振昌,60歲的江振昌,有3個女兒一個兒子,強震震碎美滿家庭,家屬難過心痛讓人鼻酸,搜救人員把握每分每秒,繼續跟時間賽跑,雖然餘震頻頻,大雨不斷,增加救援難度,但他們不放棄持續擴大搜救,只求好消息能不斷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