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3:16

搜救犬也累趴! 鐵雄右耳發炎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救災真的很辛苦,連搜救犬也累趴!花蓮強震,台中特搜大隊出動兩隻搜救犬,腿腿和鐵雄前往救災,搜救行動一天一夜,隊員和搜救犬都累壞了,市長林佳龍在臉書上PO出鐵雄在飯店休息的影片,鐵雄的腳似乎疲軟無力,還因為氣候潮濕,右耳急性發炎。

搜救犬鐵雄,邊搖尾巴邊大叫,牠發現受困民眾位置,找到人了鐵雄還不停揮動前掌,似乎想挖開障礙物把人救出來,牠和另一隻搜救犬腿腿,支援花蓮震災,一次又一次,鑽進狹小空間執行任務,和搜救人員一樣,累壞了。

台中市長林佳龍看了很捨不得,在臉書PO鐵雄在飯店休息的影片,影片裡的鐵雄,累到抓癢的腳都疲軟了,鐵雄不停甩頭抓耳朵,領犬員覺得不對勁,一大早就帶鐵雄去看醫生,鐵雄的右耳急性發炎,才會一直抓,但又因為搜救太累,抓癢的腳都沒力了,還好點了藥膏後,好很多,現在又立刻回到震災現場,待命救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