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13:19

花蓮強震! 釣蝦場池水變海嘯

楊依嘉 何孟倫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6.0強震後,截至剛剛上午十點,包括94個前震1個主震,東部外海餘震達218個,群震總個數達313個,其中規模5以上共計10個。而深夜強震時,市區一間釣蝦場,水池頓時變成像是海嘯,濺起驚人水花,旁邊桌椅也被波及掀翻,景象驚人!

另外花蓮的民宿也上傳強震發生當時情景,天花板燈具劇烈搖晃快要掉落,原本在沙發休息的遊客驚聲尖叫,民眾驚魂一夜後,陸續將拍到的地震瞬間上傳,分享這驚險一瞬間,看到的釣蝦場水池,就在花蓮市區,強震來襲當時,可以看到像是海嘯般掀起滔天巨浪,還好現場沒人在釣蝦。

換個角度看,水池邊的餐桌椅,像是被海浪沖垮,椅子倒的倒,地上也淹水了,地震一瞬間,花蓮的民宿,也感受到地震威力,狗不斷尖叫,在沙發休息的旅客紛紛往外逃,因為地震搖晃劇烈,兩名女子還一度無法從沙發起身,任憑被地震搖甩,天花板燈具搖搖欲墜,就連大型長頸鹿玩偶也都猛力搖晃,大家驚聲竄逃,現場一片混亂。

賣酒商店更不用說,天搖地動下,酒瓶箱子陸續摔落在地,店內兩名男子還差點跌倒,好不容易兩人分別抓著貨架和扶著對方,才慢慢站穩,驚恐全寫在臉上,大家都是歷經驚魂一夜,整理情緒,陸續把影片PO上網,紀錄下這難忘的一夜,也好在人一切平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