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8 20:53

曾擔任義警 江振昌熱心服務!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花蓮雲門翠堤大樓,第位罹難者江振昌,曾經是派出所的義警,熱心為民服務,曾經幫網友找回遺失的錢包,是同事眼中的大好人!認真負責的他,在漂亮旅店擔任大夜櫃檯,不幸在地震中罹難,家屬痛失至親,要求一定要釐清塌陷責任,不讓爸爸白白送命。

頻頻拭淚女兒難掩悲傷,萬萬沒想到,一場強震,父女倆,就此天人永隔,家屬在大雨中撐傘苦苦守候,守到的,卻是蓋了白布的冰冷遺體,穿著制服露出招牌和藹笑容,但這景像,永遠成為追憶。

60歲的死者江振昌,是花蓮的阿美族,老家在水璉,是虔誠基督教徒,在漂亮旅店擔任夜班櫃台1年多,曾是花蓮豐川派出所義警,兩年前熱心幫助網友,找回遺失錢包,如今底下滿滿哀悼留言,心痛不捨讓人鼻酸,兒子強忍悲痛、接過慰問金,但還是忍不住眼眶泛紅,哽咽給自己和家人打氣,但更希望能釐清大樓塌陷責任,不讓爸爸白白送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