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09 13:15

火場煙霧迷漫 消防員墜樓受傷

王家珩 黃昭盛 梁宏志 報導  / 台北市

警消真的很辛苦,不只救災危險,救火也一樣,昨晚,台北市重慶南路公寓的火警,消防隊員救火時,因為現場煙霧瀰漫,三名消防員從四樓跌落到地下一樓,身上多處骨折,緊急送醫後,今天上午還要開刀治療;另外還有一名隊員,破門時,玻璃割破消防衣,縫了五針。

昨天晚間,火花四射,消防人員拿砂輪機,猛力破壞鐵捲門,火災現場發生緊急狀況,打火弟兄除了救火,也趕緊救人,救火過程,有三名消防人員不慎從管道間摔落,從四樓硬生生跌到地下一樓,他們滿身是傷,緊急被抬上擔架送醫急救。

救災意外受傷,四名消防員,當時帶頭的洪小隊長和後頭的林小隊長,雙雙跌落,身上都有多處骨折,帶隊班長找不到兩人,加上火災煙霧瀰漫,他也踩空摔落,另外一名隊員則在破門時,疑似有玻璃掉進消防衣,摩擦刮傷讓他縫了五針。

傷勢較嚴重的洪小隊長和林小隊長,兩人都要等待開刀動手術,火警現場位在台北市重慶南路三段的這棟公寓,8號晚上八點多,五樓突然起火燃燒,初步調查是擺放甲醛等物品的倉庫,消防隊到場,趕緊上雲梯車拉水線灌救,但火場危機四伏,警消十萬火急,意外受了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