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0 20:30

行車糾紛爆衝突 10人街頭鬥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大寮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6名趕著上工的老闆、工人和66歲當地人、陳姓男子當街理論,陳姓男子的鄰居關切,卻因為一言不和,引發街頭混戰,有3個人掛彩,雙方進了警局,才發現是舊識,場面尷尬,最後10個人也依違反社會秩序法被送辦。

大街上一群人圍成一團,少年看到對方一拳揮了上去,馬上被幾名男子架開,就這樣雙方馬上打成一團,路人看了上前想要勸架,也有人趕緊報警,警方快打部隊趕到現場,大聲喝斥要雙方趕緊住手,警方不斷制止,雙方混戰還是持續了2、3分鐘後才結束。

這起街頭鬥毆總共有10人參與,3人臉部擦傷和手部扭傷,事情的起因原來是車禍糾紛,兩方人馬在高雄大寮路、開封街口,發生了擦撞事故,下車協調時卻因為說不攏,演變成街頭群架,而被帶回警局偵訊時,竟然發現是10年前的舊識,最後選擇和解,結束了這場街頭鬧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