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4:22

集體霸凌! 少女遭狂甩65下巴掌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名少女、寒假在學校上輔導課,卻被同學集體欺負,被一群人、輪流甩了65下巴掌,拍攝影片的人,過程中不但叫囂,還將影片PO上網!打人的女學生,事後雖然拍影片道歉,但受害女生的家長,帶孩子驗傷、提告,不願意姑息校園霸凌。

披頭散髮的女同學,無助驚恐的站在角落,眼前留著紅髮的少女,對她發狂般的狂甩巴掌,巴掌一個接一個,一旁的同學,居然沒有阻止,還拿手機錄影,跟著叫囂挑釁,更扯的是,一個人打完了,還繼續換人打。

打不夠大力,還被其他同學取笑,被打的女同學,早就哭到滿臉淚痕,卻完全沒人幫忙,前前後後這女同學,總共挨了65下巴掌,霸凌影片一流出,馬上引起撻伐,拍影片承認自己錯了,一名自稱被害女同學的媽媽留言,說女兒眼睛出血臉頰瘀青,做了筆錄,也去醫院驗傷,會提告傷害,不讓校園霸凌造成孩子身心痛苦,也是爸媽心中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