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1 14:29

店長好心請飲料 3歲兒遭掌摑

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恩將仇報。台南一名女子常常到一間超商,要買飲料,卻都沒帶錢,超商女店長非常好心常常請客,沒想到前幾天,女子又來店裡,店長3歲兒子熱情跟他打招呼,卻被他甩了兩巴掌,讓男童當場痛到哇哇大哭!

小男童追著戴帽子女子,女子被拍了之後,轉身打了男童一巴掌,小男孩似乎嚇到了,但還是舉起小手,揮揮手跟阿姨說再見,但是女子竟然拉他的手,把小男孩拖著走,最後又轉身甩了男童一巴掌。

這事發的地點就在,台南新營區這間超市,被打的是店長的兒子,店長說打人的女子,常來店裡買飲料卻都沒帶錢,他都好心的請他喝,沒想到兒子竟然被她打,當天女子還想免費喝飲料,讓店長實在很火大,在臉書PO影片發文。

女子打小孩的行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3歲的小男童很熱情,來店裡的客人都會打招呼,但卻莫名奇妙被打,小男童可愛又天真,但對於被打還是受到驚嚇,女店長事後帶小孩驗傷,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女子被提告傷害,至於她為何要打小孩,至今還沒到案說明,如果一直不出現,警方將會對她進行拘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