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2/16 19:57

假買麵真偷錢! 女賊摸走辛苦錢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獨家!台中的餐飲業者要注意囉,最近有名婦人會假裝客人點餐,趁老闆忙著準備時偷走店家財物,而且不只1家受害,就有麵攤老闆說婦人會故意點很多份,像是在拉長煮麵忙碌的時間,然後下手行竊,麵攤老闆就被偷走5萬元,讓他非常傷心。

戴口罩、拿雨傘的婦人到麵攤買麵,一次點了三份,老闆忙著去煮她的麵,這時她走進工作區,把老闆的包包拿出來,放在板凳上亂翻,拿走皮夾,放進自己的包包裡,當時旁邊人來人往,還有路人站在離她大約5步的距離,她完全不怕照樣偷。

婦人狡猾點麵、付錢、假裝客人,降低老闆戒心,直到老闆發現怎麼包包像是長了腳,被拿到外面板凳上時才驚覺不對,陳老闆難過說,被偷走的5萬多除了有辛苦賣麵賺的錢外,還有過世媽媽留下來的手尾錢,他放在紅包袋裡根本不敢用,卻被偷走。警方表示,這名婦人是慣竊,已經不只一家店受害,都用同樣手法,假裝顧客點很多份餐點,趁老闆忙伸手偷錢,尤其過年期間,店家在忙碌時,要特別小心財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