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1 19:52

搶看台灣燈會 嘉義飯店大爆滿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縣舉行,長達24天,大年初一開幕,明天將點亮主燈,拜燈會之賜,嘉義市飯店業訂房率提升,燈會期間被訂走七千多間空房大爆滿,獲益不小,而這次嘉義燈會,不僅有大朋友小朋友最愛的哆啦A夢主題互動燈區,此外大家最期待的點亮主燈秀,今天5架F-16戰機以1000公尺高度的大雁隊形衝場演練,相當有氣勢,帶您先睹為快。

空軍健兒整裝待發,這次任務是演練點亮台灣燈會主燈,帥氣的F-16戰機起飛成大雁隊形衝場,搶先看的畫面讓人心中澎湃,以戰機衝場取代燈會煙火表演也是全台首創,有看頭的不僅是元宵節當天的戰機點燈秀,《哆啦A夢來嘉過年》主題特展,小朋友們開心近距離與「哆啦A夢」為首的五大主角相見歡,大人們也可以搭時光機回到童年時光。

而現場高達6米的哆啦A夢主燈也在晚間七時進行點燈儀式,精彩豐富的台灣燈會,在嘉義縣舉行連帶讓嘉義縣市訂房大爆滿,飯店業者統計,嘉義市訂房數4649間,嘉義縣訂房數2916間,超過七千多間讓觀光業者獲益不少,帶動觀光人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