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3/08 13:05

孝子護母弒父 36歲男578萬買凶宅

古芙仙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一般人租屋,凶宅都怕。但在高雄,一間透天厝凶宅最後以高於底標的價格賣出去,原來背後有故事!四年前,住在這裡的曾姓孝子因為受不了爸爸長期酗酒家暴,為了保護媽媽妹妹,拿刀殺了父親,後來熱情的親友鄰居400人發動連署,希望法官從輕量刑,而這段故事,負責法拍的法務部執行署高雄分署的執行官,不厭煩向有興趣的買主訴說,最後得標者,是住附近的36歲年輕人,但他沒有要租給別人,他要自己用!

這棟位於轉角的透天厝,格局方正、點幽靜,附近的房價都破千萬,但這一棟只要576萬1千元,因為這是棟凶宅,但最後法拍以高於底價578萬元拍買出去,原來這房子的背後有故事,2014年住在這裡的曾姓孝子因為受不了爸爸酗酒長期家暴,為了保護媽媽和妹妹,拿魚刀砍死了父親,當時親友和街坊鄰居400人,還發動連署希望法官減刑,最後孝子被判七年八個月。

之後房子賣給一位丁姓男子,又因為他欠債被法拍,前兩拍都沒人進場,但鄰居和執行署的執行官,只要一有人來問,都會很熱心、很仔細的,告訴買主這背後的孝順故事,最後得標的是一位36歲,住附近的鄰居,他完全了解這棟房子不是普通凶宅,代表的是一個孩子的孝心,也讓這傳統定義中的凶宅,三拍就找到有緣人順利賣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