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翻紅! 老師講話也大聲了

 / 台北市

  台股氣勢如紅,連續三天爆量,今天更爆出2432億的天量,創下波段新高,散戶的信心都回來了,悶了好久的投顧老師,也終於可以開始講話大聲,只是股海茫茫,這些老師的話真的能聽嗎。

  股市紅了,投顧老師回來了,老師教你就是要拿出耐心等,等久了就會是你的,信不信,投顧老師就是最好的例子,沉寂好一陣子,現在股市連翻漲,他們講話也更大聲,右手撐著桌子,絕不正眼看前方,往左45角,向右偏也是45度角。這位老師更離譜,看手機、看電腦,就不看觀眾。兩分鐘過去,這位老師很有定力,眼睛注目的焦點始終不會是鏡頭。再來看這位,側標寫著〝做鬼望普渡,做兵望落雨〞,這位老師打的是誠懇牌,今天不談股市,來談人性。

  簡直是股民的心靈導師,但是這些老師報的明牌一定賺嗎,恐怕很難說,想茫茫股海裡有錢賺,沒有明燈,只有多做功課。(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