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曼來了! 企業家忙朝聖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股震盪投資人心情洗三溫暖,這時候就需要大師的建言,重量級經濟學大師、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克魯曼來演講,包括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萬海少東陳致遠都來朝聖。   

    

  人山人海,拿相機、拿手機,一大群人伸長脖子,等的到底是誰?就是他,這位頭髮灰白、臉色紅潤的老先生就是國際經濟學大師克魯曼!精準預測亞洲金融風暴,是2008年諾貝爾經濟學獎的得主。大師來台演講,萬海少東陳致遠、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花旗首席分析師谷月涵,台灣大哥大總經理張孝威都來朝聖。   

  

  大師難得來台,官員們也急著分享經濟政策。只是副總統蕭萬長講的口沫橫飛,克魯曼卻似乎完全沒在聽,東看西看還從口袋裡掏出一糖果吃了起來,最後連筆記型電腦都搬出來了,畢竟論壇的重點不在財經官員,大家最想聽聽克魯曼對經濟的看法。   

    

  克魯曼談經濟,以古鑑今,官員們認真聽不敢放鬆,也沒忘了排排站跟克魯曼合影。但是除了照片以外,民眾更想知道克魯曼離台後,還能為台灣留下什麼!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