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坪破百萬! 40年老公寓翻身

吳青穎 汪智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寸土寸金,精華區大面積土地更是一地難求,為了蓋新屋,都市更新商機超火熱,在忠孝東路二段就有一間40年的老公寓,建商看好未來都更的價值,每坪飆破了百萬元天價,比豪宅還要貴。

  

洗石子外牆,窗戶還缺了一塊,四十年的風霜,讓這間老屋子看起來就像是廢墟一樣,但是,這一棟可是全台最貴老公寓。有多貴!標售出去的二、三、四層樓,每坪飆出103.9萬元的天價,總價更飆到7901萬元,價格簡直可以跟信義區豪宅相提並論,怎麼會有這種事?鏡頭拉遠點來看,老公寓的大門口就是熱鬧的忠孝東路二段!距離忠孝新生站,走路10分鐘,要到最熱鬧的忠孝東路商圈,開車只要5分鐘!更值錢的是,它未來改建的價值!

  現在看起來低矮的公寓,是商業用地,未來至少可以蓋到10層樓以上,使用空間至少大一倍,現在買老公寓等於就是買土地,讓老房子的價格有著火山爆發的力道,在中正區的公寓價格,每坪甚至比新成屋貴四萬,現在還住在老房子的民眾,現在可以笑開懷,有了都更商機,就像中樂透,舊屋也能變豪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