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師傅"掛牌 開盤衝漲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鮭魚返鄉,第七家回台發行台灣存託憑證TDR的康師傅正式掛牌,掛牌價45塊,一開盤立刻漲停,拉到48.15的價位,但是這樣的氣氛似乎沒有影響到大盤,受到國安基金可能退場的影響,台股早盤一度下跌83點。

  

歡騰的鼓聲,康師傅控股董事長魏應州臉上有藏不住的喜悅,世界泡麵霸主光榮回台,TDR掛牌了,一開盤立刻跳空衝上漲停,筆直的紅線穩穩的向後拉,因為後頭還有15萬張漲停的追價買單,沒有人想賣,卻有一大堆人排隊搶著買,康師傅四位董事長難得齊聚一堂,這衣錦還鄉的一刻一定要來參加,看到同鄉門好捧場,董事長魏應州更有信心,接下來要挑戰飲料市場的世界第一。

  康師傅氣勢驚人,但是回頭看看大盤,喔喔,放眼望去綠葉多紅花少,不是說康師傅的氣勢可以帶領台股衝衝衝嗎?原來是不敵國安基金可能退場的利空衝擊,真的好失望,大盤指數一開盤就溜滑梯,在將近九點半的時候,甚至一度下跌了八十多點,只有康師傅紅燈籠高高掛,但是如果想要像年初的旺旺,上演連長九根停板,恐怕多少還得要看看國安基金的臉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