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6 18:58

台股摜破季線 大跌274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股今天則是上演恐慌性大殺盤。一舉跌破季線,大跌274點,以7598點做收,成為亞股中跌最慘的一個,讓投資人期待的元月行情落空。

  亞洲股市全部趴倒,台股摔的最慘,摔的綜藝大哥張菲號稱股神張菲特也來不及下車。金管會喊話護盤,一開盤給了點面子,開高30點開出,立刻翻臉,一路兩波急殺,投資人恐慌性賣出的結果,一舉跌破季線,終場大跌274點,以7598點做收。大盤腿都軟了,各類股沒得撐腰,幾乎全黑。打從一月十九號開始,台股就站不好,最高來到8395點之後,接連著幾個交易日,天天都是下跌說再見。光這六個交易日,台股總共跌了797點。元月行情落空,因為中國可能提前升息,又面對美國金融改革政策等事件,央行也出手阻止外資進來炒匯炒股,擺明了不希望股市越捧越高。不僅擔心物價上漲好不容易從金融海嘯爬出來最怕資產泡沫化的大浪打來,各國政府都抽腿快跑先下猛藥讓股市先吃退燒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