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18:58

台股開盤翻紅? 分析師:機率高

吳青穎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明天台股就要開紅盤了,經過了美國調升貼現率利空衝擊,表現會如何呢?分析師樂觀認為,台股上漲的機率相當的高!尤其是以年前才開始喊漲的族群,最可能延續走勢,像是太陽能族群、被動元件,都有可能會有亮麗的成績。

  封關的這一天,台股送上了大紅包。讓大家過一個好年,可不能只有封關日這一天,台股即將開紅盤,投資人最想知道,盤面會給大家什麼樣的臉色看?不怕美國調升貼現率,台股開紅盤這一天有70%的上漲機率,因為從1997到2009年的開紅盤日,有十年都是掛出紅燈籠。加上台灣美國的企業財報紛紛出爐,大多交出了好成績,還有ECFA效益帶動,加權指數很有機會帶著利多來見投資人!金虎年台股氣勢要像猛虎出閘,當然也得有人帶頭衝,觸控面板族群、太陽能族群、被動元件族群、光碟族群。都有機會當上台股領頭羊,爲投資人送上新春大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