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0 11:30

身家2040億! 王雪紅奪下首富

彭佳芸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富換人做,而且還是女人當家。富比世雜誌公佈全球富翁排行榜,台灣最有錢的就是千元股王。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資產高達台幣2040億。第二三名分別是,國泰金控的蔡宏圖,和鴻海集團的郭台銘。

  王雪紅心情一直很好,現在會更好,富比世雜誌公佈的全球富豪排行榜,這次他擠下郭台銘變成台灣有錢人的第一名,首富換人做,這次還是換女人做,台灣首富女人當家,女性同胞們好像不意外。王雪紅到底財產有幾億?多到小老百姓數不清,68億美金,2040億台幣,就是因為宏達電股價,飆破千元,雖然今天沒有跟著慶祝老闆當首富,小小下跌,不過HTC紅到全世界,訂單接不完,鈔票也數不完。

  同樣錢讓你數不清的是他,國泰金控的蔡宏圖,一出手捐款給母校,2.6億對他來說,小CASE,因為身家超過一千八百億。鴻海郭台銘,這次讓出寶座,掉到第三名,1710億,第四名,旺旺集團蔡衍明,第五名台塑副董事長王永在,台灣富豪榜前五名,王雪紅萬綠叢中一點紅,女人當自強,王雪紅站上首富寶座,證明自己的能力,比男人還要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