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4 18:58

刺探敵情? 王雪紅血拼買"蘋果"

張鎮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首富,宏達電的董事長王雪紅,她也是競爭對手,蘋果電腦的愛用者嗎?有民眾在美國舊金山的蘋果專賣店,看到王雪紅跟先生陳文琦在裡頭血拼花了台幣15萬,購買IPAD2以及筆電等產品,也被民眾拍了下來,有網友猜測她是要刺探敵情。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比手畫腳,跟店員仔細聽著店員講解,他的先生陳文琦,則是穿著休閒,在店裡面到處逛,不過場景,卻是在美國舊金山。一間蘋果電腦專賣店裡面,身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夫妻倆被網友發現,在競爭對手的地盤大採購。兩台筆電MACBOOKAIR,IPAD2也兩台,加上其他的APPLETV、揚聲器等周邊商品,整張桌子擺滿滿,一共花了15萬。

  消息一曝光,讓宏達電公司,趕快發出聲明稿,說王董事長,本來就經常購買並使用各種不同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商場如戰場,誰都大意不得,有網友就認為,會不會是王董,要買回去自己拆,找機密。不過蘋果執行長賈伯斯,知道對手來店消費,非常歡迎,不怕上演諜對諜戲碼。宏達電對上蘋果,科技兩大龍頭,意外有了交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