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6 12:00

金價跌破1600美元 "黃金存摺"搶手!

彭佳芸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買黃金現在是好時機,因為歐債危機美元走強,國際金價這兩星期大跌,今天收盤重挫57元,每盎司跌破1600美元大關,最容易入手的黃金存摺,最近買進的人數多了一倍,專家也說,黃金長期走勢,還是短空長多,到過年前,利用金價整理的波段,分批買進,可以小賺一筆。

  我跌、我跌、我再跌,黃金最近沒有好行情,銀行黃金牌價、每公克跌到1551塊錢,最新國際金價每盎司1557美元,創了三年來的新低,這麼好的機會,大家趕快逢低買進,銀行裡這個伯伯,拿出私房錢十萬塊直接買金條,不過除了金閃閃的實體黃金,更多人選擇這個黃金存摺,因為前陣子金價居高不下,趁現在趕快把空白的存摺給填滿。

  金價短期整理長期看漲,大家都在買,而且好的是,現金存到黃金存摺裡,你可以領到的不只是鈔票。你買多少就可以領多少,不管是一克、五克、一台兩,沉甸甸的黃金現貨,在手上實在很有FU。

  專家也說,黃金年前會短期整理,也有機會下探每盎司1400美元,不過長期走勢看漲,可以趁這時候分批買進,經濟不穩,現金不比黃金,大家不當守財奴,要當守金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