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專利侵權之爭 宏達電敗訴!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智慧型手機大混戰,宏達電這回小輸蘋果,蘋果針對HTC的多項功能及軟體,告宏達電侵犯專利。台北時間今天早上七點鐘,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ITC,判決第647號專利宏達電部分侵權,必須在明年的四月十九號之前修改,否則HTC不能在美販售,宏達電也立刻發出聲明稿,表示修改介面非常容易,絕對不會影響銷售。

  君子報仇,永遠不晚,宏達電果然被蘋果找到小辮子了,就在台北時間這個星期二早上七點鐘,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認定在647號專利大戰宏達電敗訴。宏達電那裡敗了,抓到了,跟我IPHONE一樣,一樣有出現藍色電話號碼的連結功能。這一口蘋果,宏達電吃不下去,立刻發出聲明,被認定侵權的部份只是很小的介面設計,會盡快移除,並且賣沒侵權的產品。

  宏達電老神在在,明年四月十九號判決生效前,在美國我貨照賣錢照賺,讓宏達電股價一早亮燈漲停,攻上476元。可是,這該不會只高興一天吧。大家都在練一陽指,宏達電向上滑,IPHONE向右滑,從此以後你走你的陽關道,我走我的獨木橋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