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9 18:58

就像日本京都! 天元宮吉野櫻盛開

謝安安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現在是賞櫻的季節,在北台灣很多人會上陽明山,不過不用上山人擠人,在淡水也有個賞櫻的好景點,就在淡水的天元宮,目前粉白色的吉野櫻正在盛開,沿著天元宮的四周綻放,就好像來到日本的京都一樣,也吸引很多人潮。

  粉白色的吉野櫻在枝頭上展露笑顏,一棵又一棵的櫻花樹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你看看,每個人都拿起相機尋找最好的拍攝角度,光這裡就拍了一個小時,但這只是剛剛開始,在天元宮旁還有一條斜坡,一路走上去更有看頭,遊客們最喜歡這裡,因為櫻花開得好密集,還可以拍攝到跟櫻花最近的距離。

  不過遊客絡繹不絕,要拍照還得排隊呢,看看這一片櫻花,配上雄偉的寺廟建築,這幅美景真的很像來到日本京都,還有小朋友一看到櫻花就興奮的往前衝,誰說賞櫻花一定要上陽明山人擠人,更不用飛到日本京都,不過要賞櫻可要把握這幾天才是櫻花盛開的好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