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3 18:58

不甘分手!男子開槍貫穿女友頭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中和傳出槍殺案,竟然只因為不滿女友要分手,男子竟然直接朝女友頭部開槍,子彈從左眼進、右耳出,貫穿頭部,導致女友重傷昏迷,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

  凌亂的房間,家具衣服全散落在地上,女子窩在角落,連講話都在顫抖,因為和她住在一起的表姐,竟然被人開槍射殺,子彈直接貫穿頭部,當場倒地鮮血直流,趕到現場的警方,來回搜索盤查,被嚇壞的女子,這才開口指認,開槍的人就是表姐的男朋友,兩個人相約談判分手,疑似雙方談不攏,男子不願分手,竟然拿槍,射殺自己的女朋友,甚至看到女友的表妹,還試圖滅口,幸好逃的快躲過一劫。

  但被射殺的表姐就沒這麼幸運了,子彈貫穿她的頭部,從左眼進右耳出,緊急送醫急救,但還沒脫離險境,情緒失控的男友,手段兇殘,用行刑式近距離,朝女友頭部開槍,動機十分明顯,開槍後迅速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掌握相關線索,正在全力追緝嫌犯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