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8 12:00

第5波實價登錄公布 14萬筆供查詢

謝安安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買房子嗎?內政部原定在16號發布的第五波實價揭露資訊,因為遇到春節,提前到今天公布,這次揭露的買賣件數大約3萬3千件,總計五波下來,可查詢的買賣件數,將近有14萬件。

  想要買房子,最好上內政部網站,來查一查實價交易諮詢網,原本內政部在2月18號,才會發布第五波的實價揭露資訊,因為遇到春節,提前到八號小年夜,上午八點開放查詢,這次的買賣件數,大約3萬3千多件,包括買賣案件3萬1千8百多件,租賃1千6百多件,還有預售屋245件。

  其中預售屋,大多集中在北台灣,以新北市最多有160件,而實價交易查詢網,從去年10月,開放讓民眾查詢,到現在網站的訪客,已經超過798萬人次。房地產業者表示,實價登錄價格,對民眾購屋、很有參考價值,尤其是預售案揭露價格,可以知道區域新成屋行情,當作民眾購屋出價時的參考指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