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7 18:58

春季電腦展登場 筆電2萬有找!

宋燕旻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2013年春季電腦展豋場,今年一共吸引兩百家廠商,為期五天,預計可以吸引40萬人進場。今年主推商品依舊是平版、觸控最夯,不少筆電都下殺到兩萬以下,另外,HTC也有最新機種NEW ONE體驗,只是預購太夯,想拿到現貨遙遙無期。

  SHOW GIRL勁歌熱舞,替春季電腦展揭開序幕。今年最夯依舊是觸控筆電當道,高階機種,聯想IDEAPADYOGA11,搭載WINDOWS 8,可當筆電,平板售價29900。HP觸控筆電現場買也送500G外接硬碟。DELL更打出超平價機種,15吋只要19999元還現場可抽折價,最高可折2000元。

  春季電腦展,一共有200家廠商參展,為期五天,預計吸引40萬人潮。雙A的ACER,推出7吋平板電腦,4990吸買氣。ASUS則有筆電舊機換新機,最高可折8000元。

  另外人氣攤位,就屬於HTC,推出玫瑰粉色的蝴蝶機,吸引女性市場。機王NEW ONE也有體驗,只是太夯,想買還是買不到。現場的貨,依舊是給預購,拿到手機的時間遙遙無期,消費者想趁電腦展搶現貨實機,恐怕只能敗興而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