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軍廉價航空! 華航成立台灣虎航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台灣又有航空業者推出廉價航空,華航宣布和新加坡虎航合作,成立台灣虎航,進軍廉價航空市場,預計明年(2014年)底投入市場。華航表示,一定會有東北亞航線,也可能會有10元美金,相當於台幣300元的超低票價。

  新加坡廉價航空龍頭「虎航班機」,現身華航機坪,兩家航空公司宣布正式合作,斥資20億元,定名台灣虎航,華航成為國內第二家,投入廉價航空的航空公司。台灣虎航明年底投入營運,以台北飛東京來說,目前日本香草航空就推出388元限量票價。台灣虎航在東北亞航線,也可能有300元台幣的超級促銷票。

  不過促銷票,限制也比較多,包括不能退票,不含稅等等。其實看好廉航市場,包括復興、華航,現在都投入廉價航空,搶攻不同的客層,其實廉價航空,機艙座椅較窄,行李額外收費,機上也不供餐,如果要指定座位和日期,可能也要多收費用,搶買廉價機票錢之前,還是要詳細清楚額外費用,才能夠避免糾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