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9/02 12:00

5.7億威力彩 路竹投注站1注獨得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連槓22期的威力彩,開出頭獎,由高雄路竹一間彩券行,5.7億一注獨得。而且這間彩券行,3年前也開過18億,5注均分的大樂透頭彩,真的很吉利。而今年的中秋節,大樂透加碼1億,威力彩加碼2億,想當億萬富翁還有機會。

  連槓22期的威力彩,開出了頭獎,就在高雄路竹的ㄧ間彩券行,還是5.7億一注獨得,老闆開心的放鞭炮、請吃糖,他說彩券行在3年前也開過18億5注均分的大樂透頭彩,而這幾個月不但有燕子來築巢,有當風水師的客人也說還會再開頭獎,沒想到真的就中了。而台彩也宣布,今年的中秋節加碼大樂透加1億,威力彩加2億,民眾可以試試。

  鞭炮劈哩啪啦,放了一串又一串,大獎開在我家,喜悅真的分享不完,連槓22期的威力彩開出頭獎,就在高雄路竹這間小小彩券行,笑到嘴巴合不攏的老闆娘開心的說,一切都是有好兆頭的,不但燕子來築巢,風水又特別好,連隔壁的早餐店老闆娘,都羨慕的上門賀喜,沾沾喜氣。

  手氣要好,重要的就是一個「運」字,這間彩券行在3年前,也開出過5注均分的18億大樂透頭獎,可是小小鄉鎮不得了的大事。這次沒中獎的也別懊惱,台彩要送大家中秋大禮囉,9月5號開的大樂透加碼1億元,9月8號的威力彩加碼2億,想知道當大富翁什麼滋味,不妨趁中秋節試試手氣,也許月圓人團圓,運氣也特別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