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5 18:25

【晚間搶先報】過年試手氣! 台彩瘋狂加碼13億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過年試手氣! 台彩瘋狂加碼13億】

過年要到了,台彩霸氣加碼,彩券加碼總金額、多達新台幣13億,其中大樂透;史無前例連續8天、開出100組100萬元,大福彩也在除夕加碼一億,另外,刮刮樂、推出猴年特別款,最高上看2600萬,接下來,就帶您一塊來分析,哪種機率最容易中。

【閃車墜大排 消防.路人即刻救援】

來自彰化的驚險搶救過程,兩名男子開廂型車,為了閃車,不慎掉入大排水溝,水流湍急,其中一人漂流一百公尺,好不容易,才被人用救生圈拉上來,但另一人卡在駕駛座,消防員用救生艇救不到,還好,來了一部怪手,將車子吊上來,救出駕駛。過程一波三折,來看救援全紀錄。

【春節9天連假開始! 雙鐵現人潮】

明天開始春節九天連假,台鐵和高鐵中午之候陸續出現了返鄉人潮,尤其下班五點之後更是人潮洶湧,台鐵對號座全部滿座,只剩下站票,另外高鐵今天起到一直到除夕晚間六點後才有坐位,國道下午三點開始也出現車潮。

【公寓外牆拉皮 加掛主委"大名"】

來看這場主委與住戶的戰爭!台南東區龍鳳公寓完成外牆拉皮,沒想到拆除鷹架後,外牆居然出現"主任委員陳酉成"七個大字,讓住戶傻眼,認為主委太超過了向市政府投訴!陳姓主委聽說遭到抗議後也在管理室佈告欄貼澄清聲明,但卻通篇髒話,讓住戶氣不過,也在文件上面回罵。

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