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9 08:36

不是大安區 北市最貴店面在這裡?!

不是大安區 北市最貴店面在這裡?! | 華視新聞

黃益源 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有房仲業者觀察台北市總價千萬元以上、單價百萬元以上的一樓物件,其中近一年來店面交易將近300件,平均成交總價約3000至5000萬元為大宗,而6成以上的店面交易,集中在大安區、中山區及松山區,不過,平均單價最高的,竟不是一般所想的大安區、中山區,而是在擁有西門町商圈的萬華區。

據《聯合報》報導,萬華區的店面交易量雖少,但都集中在西門町商圈,平均單價高達241.6萬元!有房仲業者指出,由於西門町商圈範圍小、店家密度高,加上國外遊客多,且絕大部分是第一手屋主持有,鮮少釋出,因此一旦交易,就很容易創高價。

另外,熱門交易區域亞軍是中山區,成交最多的在林森北路商圈,房仲業指,由於該商圈客群多是特殊行業、日本客以及商務客,消費能力高,因此店面交易量也是居高不下。台北市店面平均每戶成交總價為3,547萬元,成交單價為134.5萬元,而交易量位於台北市之冠的大安區,平均每戶成交總價落在5,385萬元,單價則約167萬元,且大多是巷弄型店面,分布在永康商圈、東區商圈以及敦南商圈。(圖片來源/Google地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