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0:14

抗尹衍樑 中信金傳與國泰金合併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信金控董事長辜仲諒身陷弊案,驚傳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趁著這個時候,要爭奪中信金的經營權!對此市場傳聞,面對尹衍樑進逼,中信金打算要和國泰金合併!

最近中信金控登上的都是社會新聞的版面,身現弊案中的中信辜家,據傳現在成了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的目標,要爭經營權!為了對抗尹衍樑的進逼,現在更傳出,中信金將要和國泰金合併!

傳出合併以後金控由兩家合作經營,保險由國泰蔡家營運,銀行則是由中信辜家來管理,只是兩家業者對於合併的傳言都說否認,外界也認為合併有難度,不過,不管尹衍樑是否真的對中信金有興趣,他已經是這場狙擊戰的大贏家!外傳尹衍樑旗下八大投資公司,總計已持有中信金將近兩成持股。

如果消息正確,26號中信金將發放現金股息,尹衍樑可獲得將近29億,加上中信金股價的漲幅,他所擁有這批股票,市值也增加近百億元,已經是一個穩賺不賠的投資,就看明年六月中信金董監事改選,尹衍樑會不會出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