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3 13:28

興航打入全額交割 萬人慘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昨宣布停業,震驚市場,銀行團有異議!一開盤就鎖住跌停,一萬一千多名投資人成了受災戶!而應進入重整程序對於這個星期一,興航股票成交量增27倍!檢調已經掌握交易記錄發現當天買賣跟興航內部人士有關,要約談特定拋售大戶到案說明。

復興航空昨宣布停業,震驚市場。儘管興航股票今天恢復交易也是打入全額交割股,一開盤鎖住跌停,委賣張數高掛八萬四千張,一萬一千多名投資人成了受災戶!對於這個星期一,興航股票成交量暴增27倍!檢調已經掌握交易記錄發現當天買賣跟興航內部人士有關,要約談特定拋售大戶到案說明。

該對不起的不光是你手上的麥克風壞了!復興航空說解散就解散!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成了最負心的人,辜負了還有十萬名乘客1800位員工,更有一萬一千多位股票投資人。

儘管今天興航股票恢復交易,一開盤就鎖定跌停,委賣張數高掛八萬四千張,動彈不得!但21號盤中傳出停飛傳言,成交量量高達27倍誰先落跑,北檢要追查有沒有內線交易。

北檢掌握交易紀錄,發現買賣與興航內部人有關,在敏感的時機拋售股票,已經盯上特定的拋售大戶,將會約談到案,究竟是盤中聽到消息快逃難,還是內線交易先落跑,要抓出有沒有內鬼在坑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