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30 13:12

張國政願接興航 股價漲停爆量

房業涵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復興航空停飛解散,後續還沒完。昨天,前民航局長張國政大動作召開記者會,說有人要接手興航,讓垂死的興航較量爆量,股價還從跌停拉到漲停板,但今天,張國政又說沒人要接手,證交所打算撤查,是否又是內線交易!昨晚興航員工,爲了保住飯碗,夜襲民航局,希望不要收回航權。

不管張國政,還是抗議民眾,民航局目前都沒有復航打算!高舉看板大聲喝斥,為了等待新東家,復興航空員工集結50人,夜襲民航局,請求不要收回航權!

民航局無奈,工會也知道不是民航局的問題,而是林明昇堅持解散不給員工活路。打開薪資單,該給的2個月資遣費只給1個月,未來誰給飯吃員工都在等。

前民航局局長張國政,29號豪氣說出有人要接興航,但沒交代金主,也沒交代資金來源,快閃五分鐘,興航股價卻大洗三溫暖。

原本21號停飛消息一出,一路狂跌谷底收盤價3.42,但是張國政開記者會後,29號立刻打開跌停,一路衝,漲停3.76元作收,不但終結5根跌停,單日更爆出5萬多張成交量!創上市以來新高!

大戶脫股散戶搶短線,但因為民航局沒有復航計畫,今天開盤重新打入跌停,外界質疑張國政殺出程咬金,要回航權恐怕不是主因,拉抬股價才怕還是葫蘆裏賣的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