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3/21 20:11

台幣衝衝衝! 英鎊價差近10元

吳青穎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有計畫出國玩的朋友,現在是個好時機!台幣搭上升值特快車,還不剎車,光是台幣跟英鎊現金買買價差,這一年來就差了將近10元,買一個1000英鎊的精品包,價差可能將近一萬元台幣!旅遊業者就說,現在到歐洲玩最划算,光是團費最多就可以比去年省下3萬元!另外,台股表現也很強勁收在9972.49,挑戰萬點,分析師認為,如果美股持續穩建,那台股萬點只是早晚的問題。

不管你想去法國在塞納河邊看鐵塔。還是想要到英國聽著大笨鐘的響亮的鐘聲。或是要到米蘭體驗時尚之都的魅力,現在玩起來都很划算!就是因為新台幣搭上了升值特快車,不但過站不停,到現在還沒打算剎車!

21號升破30.458元兌1美元價位,創2年半新高!像是台幣對英鎊,去年這個時候,47元台幣兌1英鎊,現在37.6元台幣可以兌換到1英鎊!這樣沒感覺嗎?來算給你聽。買個1000英鎊的英國精品,光是匯率就現省近萬元!

不想離開亞洲,你也可以往南走。泰國的潑水節好清涼,現在換匯,92元台幣就可以換到泰銖100元。破10年最便宜紀錄,心動了嗎?趕快安排假期出國度假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