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銀行"來台 罕見紅鑽吸睛

詹維耕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投資理財,方法各有不同,有的人偏好黃金市場,有人喜歡珠寶玉石,號稱亞洲最大裸鑽流通平台的鑽石銀行,就來台巡迴展示,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全球罕見的心型紅鑽,1.04克拉,市價超過一億元,而黃金價格今年也悄悄成長了9%,貴金屬和珠寶投資市場,還是很熱絡。

看到這顆鑽石,應該沒有人不心動,全球不到20顆的天然紅鑽,不但有GIA認證,國際拍賣會價格更高達1.14億,號稱亞洲最大的鑽石銀行,在台巡迴展示,而且針對收藏家和投資者,還有頂級黃金彩鑽,限量15顆。

國內珠寶玉石投資市場越來越成熟,不只珠寶,貴金屬也是投資者的重要標的,珠寶黃金投資報酬雖然不容易精準預測,但是既可收藏又不會折舊,所以還是吸引不少人投入,今年國際黃金價格漲了9%,每英兩將近1250美金,不管投資黃金還是珠寶玉石,除了有信用的賣家,認證的背書,精準的眼光和長期投資的概念,才能兼具理財保值又投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