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13 11:23

談亞泥礦場爭議 徐旭東:對我公平一點嘛

談亞泥礦場爭議 徐旭東:對我公平一點嘛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過世,生前有拍到太魯閣新城山礦場,他曾感嘆,5年過去,亞泥的礦場愈挖愈深了,對此,今(13日)遠東集團董事長、亞泥董事長徐旭東在股東會上被問到此事,他拿出綠化的照片來回應,表示我很委屈,我們很努力了。

徐旭東說「過去也是被鼓勵到東岸投資,重要建設需要水泥,而且國內上到下都需要水泥,那如果我們這些建設都需要水泥,若不要的情況下,是不是要思考以後都靠進口。我也仔細研究過,歐洲是不是這樣子,日本是不是這樣子,也是嘛,但是我們挖出來是什麼,就種回去」。

徐旭東還說「不能把一個公司打到站不起來,這不通吧,我們替台灣建設多少,你上面下面都是水泥,我們很努力,也給你看,挖出來的,我們再種綠的回去,你不能總而言之,好像一點都不對,怎麼可能呢,對不對,我們不愛台灣嗎?我也愛台灣,我願意把它搞的一塌糊塗嗎?不會嘛,講話大家要誠實一點,要有心嘛,你講的話,不能夠名嘴講的話,能上台,就這樣,這不公平嘛,公平一點嘛,對我公平一點嘛好不好,合理一點嘛」。(資料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