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8 08:59

違法超貸53億 何壽川4億交保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永豐金前董事長何壽川,被控在董座任內違法核貸超過53億元給三寶集團,台北地檢署依違反金控法等罪,求刑12年,法官裁定4億元天價交保,交保金是繼頂新魏應充案後,史上第二高。

一車載著兩個紙箱,接著陸續又拉了三個行李箱,後面又載著一車紙箱出現在台北地院,這是法官判永豐金前董座交保金四億元後,家屬花了90分鐘籌到的四億,紙箱打開、行李箱打開,滿滿都是白花花的兩千元大鈔一包一包的。

上面印有永豐金的字樣,看來是自家銀行提領出來的,法院工作人員一箱一箱清點,就花了半個鐘頭。

交保金四億是繼頂新魏應充案後,史上第二高的天價交保金,清點確認後,何壽川穿著藍色衣服,帶著微笑走出法院,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但是上車時對親友籌錢表示感謝。

獲得交保後仍堅稱沒犯罪、沒投資中國上海1788大樓,加上律師說何壽川換肝摘腎、不宜續押,因此法官裁定交保,每早要到派出所報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