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健康鞋走出時尚! 引進韓女星風靡潮牌

經典健康鞋走出時尚! 引進韓女星風靡潮牌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當時尚韓流碰上台灣經典主流,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台灣知名鞋業阿瘦集團的子品牌BESO女鞋,致力於經營都會時尚女性喜愛的風格,今年更獨家引進韓國明星的指定愛牌「HIGH CHEEKS」,包括百變演員孔曉振、女團少女時代Tiffany、性感小野馬炫雅、甜美女星补信惠,甚至到到韓國超模Irene Kim都經常秀出可愛嘴唇,眼睛等飾品,如今潮流品牌終於進駐台灣,也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來自韓國的HIGH CHEEKS風格華麗、色彩繽紛,融入手繪插畫的風情,尤其是大大的笑臉和紅唇,搶眼又有特色,更成為IG上韓國女星街拍的亮眼穿搭,在韓國演藝界掀起風潮。BESO女鞋快閃店,也在10/30-11/15進駐新光三越A11,獨家陳列High Cheeks 2017秋冬新款-彩虹系列飾品,5號請到時尚網紅唐葳來現身演繹,吸引年輕女性消費者的目光。

BESO品牌總經理黃青茹表示,「High Cheeks」這個名稱象徵著臉頰高揚的快樂笑臉,在一次因緣際會中,她到韓國旅遊時看見這個品牌的產品,正是她最喜歡的風格,也立刻被吸引,回國後就積極爭取引進台灣的機會,雖然過程中困難重重,但「HIGH CHEEKS」品牌主打的客群為18-45歲都會型女性,與BESO女鞋擁有的消費族群高比例相符合,同時都提供了時尚潮流的飾品配件,加上本身就是愛好者,終於打動HIGH CHEEKS同意進駐台灣。新光三越A11快閃店也推出全系列商品95折,消費滿額贈送亮片笑臉包,希望讓喜愛韓風的消費者,有機會更近距離的朝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