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09 19:43

台北房價下探 中正區年跌13%

吳青穎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想要買房的民眾,現在或許是個好時機!根據實價登錄的資料,今年的前九個月,台北市12個行政區的公寓均價全數下跌!跌幅最深的就是中正區了,年跌幅達到13%,很多地段甚至出現4字頭的房價,像是汀洲路一段、中華路二段跟廈門街等等,甚至在郊區一帶的文山區、北投房價下殺3字頭!

租屋到期想買房,手頭緊點也沒關係!房市冰河期,房價跟著被打回原形,在台北市的蛋黃區,現在出現了4字頭的房價。根據實價登陸的資料,今年前九個月台北市12個行政區,公寓的均價全數下跌,跌最兇的就是中正區了,跌幅達到13%。

中正區的的均價下跌到每坪52萬元,尤其是汀洲路一段、重慶南路三段、中華路二段、廈門街,房價直接看到4字頭,郊區一點的,文山、北投區,房價更直接看到3字頭,除了蛋黃區價格崩跌,國宅的價格也回檔,郊區國宅最低下探3字頭,市中心的也有4字頭的物件,無殼蝸牛想要擁有個殼,現在或許是個可以把握的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