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下令拘提 廖學廣出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指稱立委羅福助、周伯倫、和沈智慧是黑道而被控告誹謗的立委廖學廣﹐今天被台北地方法院下令拘提﹐到法院出庭應訊﹐全案將在九月四號宣判,面對官司、廖學廣還是堅持自己是對的。

  下午兩點四十五分,立委廖學廣在台北地方法院法警的戒護下,被強制拘提到法院出庭應訊。

  廖學廣是因為多次公開指稱立委羅福助、周伯倫和沈智慧是黑道,而被這些立委提起誹謗訴訟,不過法院多次傳訊,廖學廣都拒不出庭,法官因此要求法警在今天下午三點以前將廖學廣拘提到案。廖學廣在庭訊中仍然堅持羅福助和周伯倫是黑道,並且願意對所發表一切新聞負責,但是對於沈智慧部份,廖學廣則是認為應該由記者負責。

  而多次要求法官到立法院拘提他的廖學廣,今天則堅持是他主動到庭應訊。由於廖學廣拘提到案,法庭今天已經順利完成整個庭訊工作。基於對立委的尊重,承審法官撤銷了對廖學廣出國限制,但是由於廖學廣有多次不出庭的記錄,法官在斟酌後,決定由辯護律師負責廖學廣以後的行動,全案將在九月四號下午四點宣判。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