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街頭噴漆抹黑 張溫鷹痛斥惡意中傷

蔡曉剛 李英雄 報導  / 台中市

  這幾個月,台中市街頭不斷出現"市長先生A錢"的噴漆字眼,最近還把矛頭轉向市長張溫鷹,四處噴寫"張市長包庇電玩賭博"的大字,張溫鷹今天痛斥選舉惡質化,有心人愈是故意中傷,她愈要選到底!

  三八婦女節,張溫鷹收到的一份意外的禮物,但卻令她十分生氣,因為環保局呈報上來的資料、照片,發現又有人用噴漆抹黑的手法,不但繼續噴寫市長先生A錢的老版本,甚至還出現更惡毒的新內容,直指市長張溫鷹包庇電玩賭博。

  新噴漆的地方,竟然是中正路旁一條狹窄的舊巷弄,而且同一面外牆上,左邊噴了市長先生A錢,右邊就是市長包庇電玩的字眼,不過都被環保局用油漆塗掉了。

  張溫鷹現在是一提到噴漆就火冒三丈,因為先前對市長先生的指控,導致她在民進黨黨內初選民調中大幅慘敗,這次有心人再把矛頭對準了自己,張溫鷹認為是因為她日前宣佈還是將投入年底的市長,有心人才又衝著她大肆抹黑,她說現在人家愈是中傷,她愈要選到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