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膠業者環署請願

林漢誠 報導  / 台北市

  環保署下令全面禁用塑膠類製品,才半個多月,塑膠業者已經大嘆日子真的過不下去,為了爭取生存權,後天他們將發動兩萬人走上街頭抗議,並在今天先到環保署請願。環保署長郝龍斌則是再次強調,絕對會幫業者解決他們的困境。

  這不是資料畫面,塑膠業者是真的又要上街遊行,雖然已經抗議過一次,但全面禁用塑膠製品這半個月來,他們才體會到日子有多難過,標語上的工廠倒閉、布條上的肚子餓扁,全都發生了。上午他們不但在行政院前抗議,也向環保署請願,只不過把署長郝龍斌畫成了一隻專咬勞工的大老鼠,實在有些難堪,所以郝龍斌並沒有親自接見這些代表,只透過記者會再次強調,政策非做不可,但業者的生存問題,也一定會顧到。

  不過業者對此可是一點都不領情,因此這個星期天,他們將會發動兩萬人上街遊行,路線不變,依舊是中正紀念堂出發,總統府結尾,要讓阿扁總統也了解肚子扁扁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