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啟芳聲援侯水盛 場面混亂

賴慶美 薄征宇 報導  / 台北市

  台聯立委又被揭露疑似爆發性醜聞。已經離開台聯黨的立委蘇盈貴向媒體爆料指出,台聯立委去年用公費出團訪問俄羅斯,結果每天酒池肉林,夜夜笙歌。簡直讓人看不下去,不過被點名的台聯立委全都否認。

  而這兩天因為強暴說,言論引發爭議的民進黨立委侯水盛,今天民進黨團開會決定是否懲處,侯水盛態度強硬,立委蔡啟芳還到場踢館聲援,場面一度混亂。蔡啟芳擺明要來踢館。一聽說侯水盛可能因為強暴說遭到黨團懲處,蔡啟芳衝進辦公室理論,要幫人家抱不平,沒想到卻被擋在門外,他忍不住當眾開罵。

  蔡啟芳氣沖沖地痛批黨團,只會跟著人家起舞,倒是侯水盛本人早就有了心裡準備。侯水盛說了一句髒話被留黨察看,有立委則是捲入性醜聞!蘇盈貴再爆料,說前一陣子花了好幾十萬公費的國會議員俄羅斯訪問團,台聯立委每天晚上泡妹妹,而且還大玩性遊戲。

  才剛指控廖本煙夜夜笙歌,愛玩女人的蘇盈貴,這回講的更火辣,但是去過的人都全盤否認。而且當時的團長還是蘇盈貴!台聯立委說他還帶著大家去看秀,現在卻變成這樣,要蘇盈貴說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