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帥休兵過年 副手行程滿檔

李文耀 張益鈞 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大選今天主帥休兵,換副手上陣拼場!副總統呂秀蓮,到花蓮的觀光風景區,向民眾拜年兼拉票。這兩天,幾十個行程跑下來,呂秀蓮握到手都已經起水泡。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上山禮佛,聖嚴法師當面送上【和喜自在】的字畫,選戰煙硝味,暫時消失無蹤。意外看到副總統也出現在花蓮這個觀光遊樂園區裡,旅客們熱情地上前搶著跟她握手打招呼。

  呂秀蓮還親切地抱起小朋友,跟鄉親拜年兼拉票。這兩天幾十個行程跑下來,她至少握過六千雙以上的手,希望走入人群,跟民眾面對面接觸,爭取支持。大選主帥休兵,改由副手上陣拼場!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則是來一趟禮佛之旅!前往法鼓山拜會聖嚴法師,聖嚴當面送他一幅寫著【和喜自在】的字畫,期待國內停止紛爭,化解恩怨情仇。由於宋楚瑜的岳母在除夕過生日,兩家人當天已經一同過節,因此他趁著機會,上山走走。他也透露,過年前已經去探望過顧總統蔣經國遺孀蔣方良,看到夫人身體還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