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戰:台灣的前途在二次政黨輪替

林福清 報導  / 台北市

  連宋台北市大同區後援會今晚在大雨中成立,中國國民黨主席連戰在被視為綠軍大本營的大同區申述國親聯盟政見,他強調台灣的前途在於第二次政黨輪替,國民黨的舊包袱都已丟掉,國親聯盟有理念、有政策、有方向、有經驗、有團隊,都是民進黨所沒有的,民進黨做不好,就該換人。

  大同區向來被視為民進黨票倉,藍營選情較為吃緊。馬英九第一次選市長時,在大同區大輸前市長陳水扁一萬五千票,前年他競選連任,則小贏對手李應元兩千票,馬英九今天登台助講時不斷向台下支持者表示,他在全市贏了三十多萬票,但大同區贏的這兩千票最讓他高興。

  冒雨趕場的連戰,牽著妻子連方瑀的手向選民致意,也以踩進綠軍地盤的具體動作展現迎戰決心。連戰說,過去四年台灣猶如經歷惡夢一場,第一次政黨輪替是失敗的,需要第二次政黨輪替,國親聯盟將推出五大方向政策,建立有效率政府、清廉政治、活力經濟、公平正義社會及和平的兩岸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