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宋偕夫人造勢場面溫馨

呂學善 林福清 報導  / 新北市

  婦女節前夕的晚上,連戰和宋楚瑜也以婦女作為造勢晚會的主題。他們兩人,分別帶著夫人,在林口體育館和上萬名支持他們的女性同胞共度。以溫馨的訴求,希望能多搶些婦女的選票。

  連戰和夫人連方瑀,宋楚瑜和夫人陳萬水,並肩坐在舞台的沙發上,試圖營造溫馨的氣氛,但往往最引起現場上萬名支持者熱烈迴響的,還是一些火藥味十足的用語。連向來敦厚溫柔的連方瑀,都語帶諷刺,質疑陳水扁抹黑市的選戰伎倆,是根本不懂得將心比心的道理。

  現場到也不是從頭到尾都這樣煙硝味十足,譬如說當馬英九市長問到他們倆在家裡誰才是一家之主,反應很逗趣。談完齊家談治國。很多人知道連戰喜歡暱稱連方瑀叫「小乖」,宋楚瑜就開玩笑說,以後國親兩黨合組政府,就要多用向他們這樣人品敦厚的人。婦女節前夕,營造這樣詼諧溫馨的場面,不知道國民黨這場婦女造勢大會,是不是能多吸到一些婦女選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